English

穆巴拉克会见以色列代外长

2000-09-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9月25日电埃及总统穆巴拉克25日上午在开罗与来访的以色列代外长本—阿米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如何推动巴以和谈交换了意见。

埃及外长穆萨在会谈后对记者说,这是一次“重要的会谈”,特别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和以色列总理巴拉克即将举行会晤,巴以双方也将恢复有关最终地位问题的谈判。他说,穆巴拉克听取了以方在一些重要问题上的观点。但他拒绝透露这些观点的细节。

本—阿米说,以巴双方目前正尽一切努力就所有问题达成一项全面的框架协议,但他不排除在这一努力失败的情况下推迟解决一两个问题的可能性。

本—阿米是在当天早些时候抵达开罗对埃及进行数小时的访问的。埃及总统的政治顾问巴兹前一天曾说,他认为本—阿米此次访埃表明以和谈立场出现了“新的内容”,并试图就此与埃及领导人进行磋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